空之

而今仍在此刻、仍在此地,赤诚而真切。

【Idolish7】Idolish7心动挑战

*Idolish7的男神x你

*前因后果请走 链接




--和泉一织--


“研究表明,毛绒玩具可以缓解压力、带来安全感。所以……”和泉一织别开头,把一只毛茸茸的抱着爱心的熊推倒你面前。


“请不要误会,并不是出于什么私人的原因。


“总之请你务必做好情绪管理,因为——”


他深呼吸,转过视线,声音轻的好像能被随便一阵微风卷走:“因为只有心情愉悦的你,才可以让世界明亮起来。”

----------




--二阶堂大和--


二阶堂大和从幕布前走来,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拧开你递过去的矿泉水,声音因为先前剧情中的情绪激动而带着点沙哑:“哥哥的演技还不错吧?”


大和仰头将水饮尽,一颗水滴顺着颈线来到锁骨,隐入宽松的戏服。


然后他看向你,似乎是怕影响到其他人的拍摄,他微微倾下身,压着声音说:“还有一条戏就收工,再稍微等我一下吧。


“辛苦你啦!”


他冲你眨眼。

------------




--和泉三月--


“不开心吗? ”和泉三月在你身边坐下,“是上次测验的缘故吗?”


他屈起一条腿,胳膊搭在膝盖上,垂着头。你们之间被神明按下了暂停键,时间绕过你们沉默地流淌。


他带着犹豫看向你,最终还是选择开口:“其实我在出道之前参加过很多次甄选——当然啦都没什么结果。


“其实,怎么说呢,失败是必然的过程吧?在第一次获得成功之前的所有结果都不会是成功的。


“摔倒了第一千次,那就第一千零一次站起来。因为我们只是还在追求成功的路上啊——我们只是没到终点而已。


“啊至少我是这么想的。”他凑近你,眼睛里是少年人的明亮,“心情不好的话,吃甜点怎么样?甜甜圈?纸杯蛋糕?马卡龙也可以哦!”


“都可以做给你哦。”

------------




--四叶环--


铃声遥遥地从窗外传来。


你伸手,戳了戳趴在课桌上的四叶环。


少年抬起头,水蓝色的发丝随着动作荡起一个小小的弧度。他随手理了一下被压乱的额发,然后在抽屉里翻找:“国王布丁……啊只剩下一个了。”


“那分给你一口——只有一口哦!”他挖出一大勺布丁,递到你面前。


“呐,我说——”他掏出手机,解锁,“我们加一下好友吧。”


“……好啦!今天晚上要给我送体力啊!”他的语气里是藏不住的欢喜,“我们约好了!”

-------------




--逢坂壮五--


“晚上好。”见你走过来,逢坂壮五摘下耳机,冲你笑眼弯弯。


“我在听德国古典主义作曲家勃拉姆斯晚期的钢琴作品——六首钢琴小品,作品118。这部作品是作曲家本人最喜欢的钢琴作品之一,完成于1893年,献给他的精神支柱克拉拉。


“作品采用了间奏曲、叙事曲和浪漫曲三种音乐形式,音调急促且充满热情。他将旋律隐藏在和声之中进行,使旋律在横向、纵向上都可以发展、串联,音响效果丰富*……”


“——啊不好意思,一不小心就说的有点多了。”薄薄的粉色爬上了他的脸颊,他右手握拳虚掩在嘴边,掩饰性地轻咳一声,“所以,愿意一起听这组曲子吗?”


他递给你一只耳机。

-------------




--六弥凪--


“今天路过花店的时候,我突然有的冲动消费的念头——”六弥凪在粉红色的玫瑰花束*上留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。


“你比它还要美,my angle。


“我真想拥有永恒之夜的千只眼睛,

“来观赏你*,angle。


“现在——

“坐到我身边好吗。


“我们一起度过这个美妙的夜晚吧。


“只有我们——我、你——和可可娜。”

------------




--七濑陆--


“我心中的你/你心中的我/缠绕着未来色的线条……*”七濑陆垂着视线拨弄吉他,色调明亮和色调明亮的少年,似乎连他的歌声也也染上了温暖的红色。


他察觉到你的靠近,笑着向你伸出手——那是一个连日月星辰都情愿与之同往的邀请:


“来唱歌吧!


“能够和你一起唱歌,一定会是很幸福的!


“我们一直、一直,一起唱下去吧!”

---------------



*壮五对曲子的解读,来自 王磊. 浅论勃拉姆斯晚期钢琴小品作品118的创作风格及演绎[D].西安音乐学院,2014.

*粉红玫瑰花语“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”w

*原句是玛格丽特·尤瑟纳尔的“我想要永恒之夜的千只眼睛,以便独独观赏你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歌词来自《きみにとどけ(好想告诉你)》。本来想用恋爱碎片的,但是感觉让陆陆唱MEZZO“的歌有点不太合适?然后既然不能好唱不是自己团的歌,那就干脆不唱爱娜娜里的歌吧,笑。

**三月月的那段,其实我想说的是,假设成功的可能性为p,则失败的概率为(1-p),假设每次尝试独立,重复n次试验后未得到成功的概率为P=(1-p)^n,当n足够大的时候,P趋近于0,认为在一次实验中无法发生此小概率事件,故成功是必然的。唔换成日常些的说法也不知道能不能讲明白,所以我选择附上的我的推导...

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